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石家庄三警务人员收司机一条中华烟 官方:代管职工已被停职,两名辅警被辞退
10-08 21:25:34 来源:上游新闻

2222222222222_副本_副本.jpg

大货车司机从驾驶室内夹着一条中华烟走下车,递进交警执勤皮卡车内。10月6日开始,这段“交警收烟”视频在网络广为流传。

10月8日晚,石家庄交警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中华烟是石家庄藁城区交警大队代管的原农机监理站职工张某刚收的,张某刚将收的烟与另外两名辅警分了。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大货车司机,夹着一条中华烟,打开车门下车,径直走到车牌号为冀A5115警的警车旁,将烟塞了进去。随后,警车先驶离,大货车后离开。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视频拍摄者是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人。他拍摄视频时,还操着四川口音说到:“看看啊,河北交警收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