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果粉注意了!支付宝发布安全提示: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ID被盗并出现资金损失
10-10 09:10: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432668.jpg

今天(10日)凌晨,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支付宝称,近期,支付宝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的ID出现被盗,由此带来相关ID绑定的支付工具遭到资金损失。支付宝说,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定位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

目前苹果公司已回复正在积极解决,支付宝建议苹果用户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资产安全。

支付宝称在苹果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您的Apple ID绑定了哪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或者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的风险。在确保方便的前提下,用户可以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支付宝账号的安全。

支付宝用户可以单独给Apple ID设置免密支付限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里,点击我的>设置>支付额度>免密支付/自动扣款>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安全月额度设置符合自己的安全预期的月度限额。

据上观新闻报道,近日,全国各地的苹果手机用户频频投诉自己的苹果ID被盗号,绑定的相应支付平台被用于扣款,最高损失已达上万元,而上海苹果中国公司对被盗刷用户提出的退款申诉却表示无法操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