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郭台铭要弃商从政竞选2020?本人连回仨没有
04-07 08:58:2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郭台铭上月31日在社交媒体上贴招人广告,却放上自己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照片,并附文“川普和郭台铭说悄悄话?”,引起外界联想其是否要“弃商从政”参选2020岛内领导人位置。6日,郭台铭首次正面回应称没有意愿。

郭台铭招人贴了特朗普合影 图丨郭台铭脸书

据台湾《联合报》4月6日消息,除了脸书广告外,此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一句“老鼠咬拖鞋,大的在后头”,外界解读郭台铭就是后面那个“大的”。而郭台铭当时却回应称,自己不是小老鼠或大老鼠,而是大老虎”,更增添外界想像空间。

今天,郭台铭今天现身台北市北投区知名牛肉面店用餐,许多民众开心要求合影,还有民众怂恿他去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郭台铭连忙三连回应,没有、没有,没有这回事。

而面对媒体询问其是否要“弃商从政”,郭台铭坦言,“那个位置,是最不好当的工作,也是最辛苦的工作”,随后媒体又追问“你有意愿吗”,郭台铭也强调“没有意愿”。

另外,就那个大老虎的说法,郭台铭也解释称,他是虎年出生的,明年是鼠年,鼠年之后牛年,再来就是虎年,所以自比大老虎。

原标题:郭台铭要弃商从政竞选2020?本人连回仨没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