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年大叔遭遇“忘年交”结局自己很狼狈
04-06 20:37: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0岁的余怀明是垫江人,早些年来重庆打工,因此在主城定居下来。不过最近,一向老实的他,却上了银行的征信黑名单,说起这事,余怀明连声责怪自己交友不慎。

搞得余怀明如此狼狈的,是他在几年前认识的一个姓李的朋友。两人虽说相差20多岁,但是经常约在一起吃饭喝酒,一来二往就熟悉了。2016年底,李某开口向余怀明借钱。

小兄弟借钱救急,生性耿直的余怀明自然义不容辞。他把身边一万多现金全借给了对方,但李某还称不够。

李某借钱时,说好周转期为一个月,可接下来的事情,印证了“借钱容易还钱难”的那句老话。

李某不还钱,余怀明只得自己向信用卡还款。他说,2017年时他还没有工作,很快自己就无力支撑,于是在9个月后,他就再没有向信用卡上还钱。

余怀明还告诉记者,因为他已经离婚,有个读大学的女儿要抚养,没钱的时候,甚至连女儿的生活费、学费都保证不了,为他这种盲目仗义的,女儿和他翻了脸。

如今,余怀明说他还差银行一万左右的欠款,早已上了征信黑名单。就在节前,银行通知他,如果还不还款,将被起诉。余怀明说,他在去年的时候也到九龙坡区法院告过李某,法院也判决李某还钱,但李某依然置之不理。如今更是人间蒸发,两个电话号码都打不通了。

找不到李某,余怀明只得求助630和第1眼。两个目的,一是希望李某本人看到新闻后,尽快和他联系,早日还钱。二是希望警醒认识李某的人。

朋友间借钱真是一个伤脑筋的事情,不借吧,得罪人,借了吧,又怕被坑。观众朋友对此有什么观点和看法呢,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互动讨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原标题:中年大叔遭遇“忘年交” 结局自己很狼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