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炫酷赛事、次元音乐会……快到重庆欢乐谷“打卡”乐次元动漫节
04-07 08:34:38 来源:上游新闻

小长假天气正好,小伙伴们是怎么安排的呢?4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Wake up 乐次元动漫节已在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欢乐谷开幕啦!炫酷赛事、次元音乐会、coser巡游……小长假第一天就吸引了超过2万游客。

据介绍,动漫节期间,将有四大动漫IP线下特展。欢乐谷园区实景还原《阴阳师》、《画江湖之不良人》、《剑网3》、《猫之茗》四大IP场景,打造了国风潮拍打卡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合影。

随处可见Coser装扮的小姐姐、小哥哥,衣飘飘,仿佛穿越到二次元的世界。此外,园区还设有动漫创意集市,各类动漫周边商品琳琅满目,萌动有趣。

现场的签售会更是人气十足,大家都抓紧机会握手、拍照,与偶像零距离!

同时,重庆欢乐谷飓风湾主舞台附近聚集众多游客,次元音乐会拉开帷幕。歌手、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作为一个资深漫迷,还是第一次在游乐园里逛漫展,既可以玩设备,又能听音乐会、接触自己喜欢的‘爱豆’,是很新颖的体验!”来自重庆大学的一位同学激动地说。

此外,重庆欢乐谷六大主题区的百余游乐项目也全面开放啦!在打卡体验二次元后,游客还能前去打卡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Disco、大摆锤等游乐项目。

动漫节将持续至五一假期。此后还有Coser交锋、萌娘驾到、国风江湖等不同主题接档而至,每周活动精彩不断。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