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成渝高速迎来返程高峰,进城方向排了6公里
04-06 21:33: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6日,高速执法发布路况信息:G85成渝高速提前迎来返程高峰,提醒市民避开堵点、错峰出行。

从6日下午1点开始,G85成渝高速进城方向车流量开始逐渐加大,截至晚上7点半,整个进城方向路段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并一直从中梁山隧道延伸至九龙坡收费站广场,拥堵距离长达约6公里左右,预计高峰期将持续到今晚11点左右,车流量在13万辆左右。

目前,执法人员正在G85九龙坡收费站内广场实施分流,让驾驶员调头从绕城高速公路绕行返回主城。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目前成渝高速进城方向十分拥堵,请大家提前绕行到绕城高速公路,在双福收费站下道走华福路进入城区,或者在曾家收费站下道经双碑大桥进入城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今晚堵惨了!G85成渝高速提前迎来节日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