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夺命的达州地陷:相聚一天的父子、新婚四天的夫妻
10-10 10:09:48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达州地陷救援现场。

2018年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四川东北部的达州市东环南路。

刚从柬埔寨回来休假的唐增福带着11岁的小儿子唐佳(化名)上街选购手机,刚在老家摆完婚宴的新婚夫妻小龙和小青拎着带给同事们的喜糖,两家四人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

14点27分55秒,迎头相遇的四人在东环南路103号门前走过时,一起随着剧烈的地陷坠入深坑被吞噬。

消防、应急等各种救援力量展开的50小时的救援行动一直在持续,结果却令人扼腕叹息——四人无一幸存。

事故救援的结束,并不是终点。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在当地采访时,很多人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地面为何会突然塌陷?

2.png

10月9日下午,唐氏父子的遗体被发现。图片/ 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