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用谷歌街景地图发现妻子出轨“铁证”
10-11 16:07:4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人在做,天在看。“谷歌地图”赋予了人们以上帝模式观察地球的能力。一位丈夫利用谷歌街景地图发现了妻子出轨的证据。

据英国《镜报》10日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丈夫当时正用谷歌街景地图规划他的驾车线路,突然一个细节吸引了他。他发现一张长凳上躺着一名男子,男子的头则放在一名女子膝盖上,而这名女子正在抚摸这名男子的头发。

这位震惊的丈夫说,照片中的这名女子穿的衣服和他妻子完全一样,这引起了他的注意。

据报道,这张街景是2013年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辆谷歌摄像车拍摄的,这名愤怒的男子无意中发现了妻子不忠的证据。后来这名女子承认有外遇并和他离了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