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滨路老厂变身国际创客港 千余名创客云集
04-09 07:13:44 来源:重庆日报

图①:3月25日,从空中俯瞰沙滨路上的重庆国际创客港。

图②:3月25日,创客港里一培训机构的创客戴老师正教孩子们跳拉丁舞。特约摄影 钟志兵

重庆日报消息,3月25日,春光明媚,从空中俯瞰沙滨路石门大桥到磁器口路段,一片充满活力的红墙灰顶建筑群尤为耀眼——它就是上世纪90年代倒闭的重庆红岩缝纫机厂旧址、如今焕然一新的重庆国际创客港。

据了解,这座位于嘉陵江滨江路黄金地段的创客港,如今已形成以创新技术、设计服务、文化传媒、信息咨询及“双创”孵化器等为主的产业格局,吸引了100余家新型企业进驻,1000多名年轻“创客”在此打拼。2018年该创客港产值超过1亿元,成为重庆规模最大的滨江“双创”产业园。

原标题:老厂的春天——红岩缝纫机厂蜕变成为重庆国际创客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