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时险胜!弗吉尼亚大学夺NCAA总冠军 ,热门秀27+7
04-09 12:01: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全美直播、NBA停赛让路....备受关注的2018/19赛季NCAA总决赛刚刚结束,弗吉尼亚大学经过加时决战,以85-77战胜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夺得校史首个NCAA总冠军!

这场“TV”之战,无论哪支球队夺冠,都将是队史首次。两支第一次进决赛的球队相遇,这是40年来NCAA第一次。

b26<span style=

双方都以防守出名,一路过关斩将,都将对手得分限制得非常低。常规时间还剩两分钟,比赛氛围已让人窒息。弗吉尼亚这边,亨特跳投、盖伊上篮相继得手,他们65-64领先。但很快,莫莱蒂救命的三分再中,德州理工又将分差迫近到1分。

最后时刻,卡尔弗单吃亨特上篮得手,奥迪亚赛关键两罚也中,德州理工一度反超了3分。但绝境中,亨特底角三分稳稳命中,双方打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分胜负。

加时赛中,穆尼的三分和中投一度让德州理工再度领先。但关键时刻,盖伊造犯规两罚全中,亨特再中三分球,弗吉尼亚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弗吉尼亚先后4次走上罚球线,8罚全中,彻底锁定胜局。全场打完,弗吉尼亚大学经过加时鏖战85-77击败德克萨斯理工大学,队史首次拿到NCAA总冠军。

全场具体比分:上半场29-32、下半场39-36、加时赛9-17(弗吉尼亚在后)。

弗吉尼亚这边,热门新秀德安德烈-亨特拿到27分7篮板,上场的救主英雄凯尔-盖伊延续强势发挥,得到24分,投进4个三分球,后场核心泰-杰罗姆拿到16分9助攻8篮板。

德州理工这边,头号球星贾莱特-卡尔弗得到15分,但22次出手仅命中5球。马特-穆尼10分,莫莱蒂15分。替补席上,弗朗西斯得到17分,爱德华兹入账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德州理工:马特-穆尼、戴维德-莫莱蒂、塔里克-欧文斯、诺伦斯-奥迪亚赛、贾莱特-卡尔弗

弗吉尼亚:基西-克拉克、迪亚凯特、德安德烈-亨特、泰-杰罗姆、凯尔-盖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