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伊朗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相关军事力量列为恐怖组织
04-09 06:0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9晨读.jpg

要闻>>

国务院决定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进境物品进口税进行调整,将进境物品进口税税目中药品等的税率调降为13%,并将“药品”注释修改为“对国家规定减按3%征收进口环节增值税的进口药品,按照货物税率征税”。

常住人口300-500万大城市要开放落户

发改委日前提到,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I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允许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

四川凉山三县发生森林火灾 千人扑救

四川凉山州木里、越西、冕宁三县日前相继发生森林火灾,目前已组织上千人进行地空配合扑救,其中,越西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

图为冕宁森林火灾现场。中新社发 李从林 摄

重点工业产品将开展专项整治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包括食品用纸包装、电线电缆、防爆电气、砂轮、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物、容器等工业产品。

开国少将熊兆仁去世

开国少将、原福州军区副参谋长熊兆仁7日晚在福建福州逝世,享年107岁。截至目前,“开国将帅”中健在的仅剩12位。

资料图:熊兆仁

社会>>

张扣扣案二审4月11日开庭

陕西高院定于11日在陕西汉中中院刑事审判法庭开庭审理上诉人张扣扣故意杀人、故意毁坏财物一案。张扣扣一审被判死刑,其对判决结果表示不服,当庭表示上诉。

图为被告人在庭审现场。陕西法院

北京一幼儿园孩子疑似被老师针扎,警方介入

近日,北京通州一幼儿园内多名孩子身上出现针刺伤,据家长从孩子口中了解,针刺伤应是幼儿园内一老师所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河北一医院LED屏现辱华言论 嫌疑人被抓

8日,河北高阳县医院LED屏出现辱华言论,医院立即切断LED屏电源并报警,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当日便将嫌疑人李某某(男,31岁,高阳县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出现辱华言论的高阳县医院急诊科LED屏截图。吕子豪 摄

港龙航空一载317人飞机引擎冒烟 紧急迫降

8日,港龙航空一架由台湾高雄飞往香港的客机引擎突然冒烟后,紧急降落在高雄机场。高雄航空站表示,该客机载客317人,引擎冒烟原因不清楚,疑似受到鸟击。

新疆乌鲁木齐发生雪崩 10人被困

8日,新疆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境内一处山谷地带发生雪崩,致10人(8男2女)被困,其中2人受伤。雪崩致山路填埋,当地应急管理局协调直升机开展救援。

图片来源:人民视频截图

国安名宿南方醉驾被刑拘

近日,前足球运动员南方因涉嫌醉驾被刑拘。警方通报显示,南方在被查获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19.3mg/100ml,远超醉驾基准线。

文体>>

故宫原院长单霁翔退休 王旭东接任

8日,执掌故宫博物院7年的原院长单霁翔退休,继任者为原敦煌研究院院长王旭东。

单霁翔(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官宣!杭州亚运会2022年9月10日开幕

8日,杭州亚运会官方宣布,赛事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目前已确定竞赛大项37个,但其中并不包括电竞,2017年,亚奥理事会曾宣布电竞将成为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首届春晚总导演黄一鹤去世

央视春晚开创者、首届春晚总导演黄一鹤先生8日去世,享年85岁。黄一鹤曾在1983年、1984年、1985年、1986年、1990年五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导演。

国际>>

伊朗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相关军事力量列为恐怖组织

在美国宣布将伊朗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之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宣布将美国中央司令部及其相关军事力量列为恐怖组织。

利比亚冲突致21人死亡 联合国吁停火两小时

4日以来,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与利东部武装力量“国民军”在首都的黎波里的武装冲突已造成21人死亡。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要求冲突各方停火两小时,以确保伤员撤离。

资料图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辞职

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土安全部部长克尔斯滕·尼尔森辞职。尼尔森是在特朗普威胁关闭美墨边境之际递交辞职请求的。截至目前,特朗普2017年上任之初的内阁部长中已有超半数人员辞职或被解雇。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大楼起火 原因不明

8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办公室大楼的6层着火,火灾发生时,伊姆兰·汗正在大楼5层。救援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救火,暂不清楚起火原因。

日本赏樱巴士9年后再驶入福岛隔离区

自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福岛县富冈町被强制要求进行全町避难。近日,日本赏樱巴士时隔9年后再次驶入樱花名胜富冈町夜之森地区。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9日,随着樱花的盛开,东京目黑川于2019年3月23日至4月10日的下午5点至晚9点开启夜间点灯的樱花祭活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吃货无国界!“吃播”热潮刮到澳大利亚

近期,澳大利亚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网上直播吃饭的“大军”,这些人只需要在镜头前不断地吃垃圾食品,就可以赚得不菲的收入。一位“吃播”观众称,食物正在“治愈”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