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级飓风“巴里”登陆 美国民众在齐腰积水中前行
07-14 08:15: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13日,墨西哥湾一级飓风“巴里”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人们艰难地穿过被洪水淹没的街道。

据美联社报道,预计“巴里”将对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部分地区造成严重破坏,影响300多万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登陆后,“巴里”将减弱为热带风暴并缓慢向西北方向深入美国境内。该中心主任格雷汉姆警告称,“巴里”很强大,洪水将成为一个大问题。

图为一位店主站在被洪水淹没的店铺外。

据悉,2005年飓风“卡特里娜”席卷路州,并引发灾难性洪水,造成超过1800人死亡。之后,美国陆军工程兵团修复、改善了约350英里的堤坝和70多个泵站,工程耗资约10亿美元。

原标题:一级飓风“巴里”登陆 美国民众在齐腰积水中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