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签约|安永落户渝中 助力打造高端专业服务高地
08-26 16:5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6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渝中区人民政府与安永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和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两个重大项目落地渝中签订协议。

1.jpg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逾700个办事机构、27万名员工,2018财年全球业务收入348亿美元,增长7.4%。

据介绍,本次落地的两个项目覆盖了安永审计、税务、交易和咨询全部业务线,将有利于渝中区聚集会计、咨询领域专业人才,推进“重庆市渝中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提升区域专业服务能级,夯实渝中区专业服务产业集群和服务品牌在全市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打造在西部高端专业服务高地。

这两个安永重大项目落地,体现了渝中区政府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产业重点转变招商模式,“靶向招商”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据悉,从渝中区政府与安永初步接洽到项目落地仅历时6个月,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就安永项目落地多次赴上海拜访推介,召开部门专题研究会,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委、区招商投资局开通绿色通道,明确专人负责,上下联动,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其工商注册、施工许可等手续在最短时间内完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