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猪八戒网亮相智博会:八戒严选合伙人、服务产业带计划令人惊艳
08-26 15:4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6日,猪八戒网携旗下8大业务、1000余种企业服务,以及多项基于大数据智能化的黑科技产品和服务交易实用工具,在智博会中央大厅012展位亮相。

当日,猪八戒网旗下八戒严选街镇合伙人和国际合伙人,以及服务产业带计划惊艳亮相,在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关注。

QQ图片20190826153022.jpg

产品一:

街镇合伙人、国际合伙人计划

据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介绍,“街镇合伙人”是猪八戒网基于八戒严选标准化企业服务产品,基于下沉用户的真实触达,往街镇、区县延伸的渠道合作项目。通过整合街镇市场的企业信息,助力街镇企业发展。

“这些企业也有海报设计、LOGO设计、宣传单设计和财税服务等多种需求。”刘川郁指出,八戒严选可为他们提供更高品质,更便捷靠谱的服务。只是很多街镇上的中小微企业,还没有接触到“互联网+服务”这一创新服务模式。

八戒严选开展“街镇合伙人”计划,就是要帮合伙人所处街镇的中小微企业享受到高品质的、互联网化的企业服务。

每售出一款八戒严选的服务产品,“街镇合伙人”将获得订单成交额的10%~15%的分佣。据八戒严选测算,“街镇合伙人”每月仅销售八戒严选的热门服务各1次,也能够获得至少3300元的分佣。

哪些人可以成为“街镇合伙人”?刘川郁表示,我们要招募的是一群在乡镇人脉很广,有较强市场传播意识,乐于为周围朋友解决困难的热心人。

此次八戒严选的合伙人招募计划不仅仅面向国内,还瞄准了国际市场。

刘川郁透露猪八戒网旗下八戒严选平台将开启国际城市合伙人招募,拟在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地区招募一批合伙人。同样的,他们要深谙当地区域政策,还要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合伙人通过沙龙、交流等多种形式整合当地服务需求导流至八戒严选,实现更多海外商机的引入,并从中获取收入。

这一计划有什么利好?刘川郁解释道:“由于外汇差、劳动力价格差等原因,国外很多地区的服务价格比起中国来说要高得多,企业服务交易没有仓储物流等中间成本环节,所以如果将这些商机需求引入国内,就能够进一步降低国外雇主的服务采购成本。”

QQ图片20190826153027.jpg

产品二:

八戒服务产业带计划

据了解,八戒服务产业带是猪八戒网通过专业资源整合,服务于地方主导产业的最新计划。作为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猪八戒网希望通过服务产业带计划与地方产业精准对接,打通政府政务+产业服务全链条。

智博会首日,猪八戒网首次对外公布了该计划。

刘川郁表示,八戒服务产业带将为产业带当地企业提供服务赋能,助力当地扶持双创、提高产效。该计划的实施,将打开猪八戒网、地方政府、服务供应商、产业企业四方共赢的全新局面。

对于猪八戒网来讲,可为产业带当地雇主、服务商和政府打造产业带服务平台,并提供运营支撑、技术支持。而地方政府在该平台的协助下,可更好的推动大企业招商、高效管理产业企业,提高产业带当地产值。

此外,八戒产业服务带对服务提供商和产业企业的发展也将带来诸多利好。对于服务商而言,这意味着可获得更多产业对口客户,突破本地服务界限,提升企业雇主流量和收入。而对于产业企业来讲,则获得了一个服务齐全、服务质量有保障的服务平台,该平台可帮助产业企业进行品牌打造、产能提升、提效降本。 

其他产品:

1000余种服务现场体验咨询

当前,互联网正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很多企业都希望能够抓住机遇及时转型,享受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红利。据悉本次智博会,猪八戒网的参展主题是“数据链接天下人才,平台赋能中小微企”,核心就是希望通过共享经济思维、人才共享模式,助力企业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在现场我们看到,八戒知识产权、八戒财税、八戒科技服务、八戒严选、天蓬解决方案、八戒工场、八戒公采、八戒金融等多项猪八戒网旗下核心业务纷纷在智博会上亮相。现场负责人表示,这些业务可助力企业解决知识产权保护、财税服务、公司注册、补贴申请、品牌设计、营销策划、办公空间和融资贷款等1000余种服务需求,“服务范围覆盖企业发展的完整生命周期”。

同时,在当天的展会现场,猪八戒网还首次对外展示了八戒服务产业带项目,该项目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表示,在全国各省,各个城市都有自身的特色、主导产业。既然如此,何不根据各地产业特色,因地制宜地打造产业带平台?据悉,八戒服务产业带将通过专业资源的整合,服务于地方主导产业,打通政府政务+产业服务。

QQ图片20190826153033.jpg

 

■新闻链接

大数据“黑科技”引现场观众围观

猪八戒网通过AI(人工智能)、Blockchain(区块链)、Cloud(云)、Data(大数据)等技术,为企业打造了一大批实用工具,实现了服务买卖双方的高效对接,放心交易。此次亮相工具区的八戒火眼金睛和八戒企业QQ就是其中的代表。

在去年的智博会上,猪八戒网正式发布了基于大数据的企业健康度检测产品——八戒火眼金睛。八戒火眼金睛官网显示,该产品已覆盖1.9亿+企业信息,9900万+品牌信息,以及7000万+法律信息。如今,八戒火眼金睛历经多次升级,新增了查询失信信息、企业诉讼情况、法院公告、开庭公告、税务评级等21个查询工具。

企业主不仅可以用“八戒火眼金睛”1秒查自己和竞争对手,还能查合作伙伴的靠谱程度,减少合作风险。很多观众都在现场参与体验,帮助自己或亲友查询他们公司的健康情况,并获取对应的解决方案。

除了八戒火眼金睛,八戒QQ也同样值得购买线上企业服务的老板关注。

据了解,八戒QQ是由猪八戒网联合腾讯企点基于QQ打造的服务交易沟通工具。它解决了传统企业服务沟通工具文件传输、音视频沟通、客户信息管理和存档留证等一系列问题。

目前,猪八戒网的交易沟通工具,已经全面切换到八戒企业QQ。猪八戒网CTO叶萌表示,对于“互联网+服务”的交易双方来讲,他们将得到了一个世界级的沟通工具,大幅提高交易双方在交易场景中的沟通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