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英国电信金融行业总裁兼亚太总裁韦贝娜:携手中国共抵数字化未来
08-26 14:0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226412)-20190826140217_副本.jpg

韦贝娜

“非常荣幸参加智博会,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创新的摇篮,中国人发明了纸张、磁针、罗盘、丝绸、火药,以及我最喜欢的饮品之一——茶。”在2019年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英国电信金融行业总裁兼亚太总裁韦贝娜说,今天的中国,正在引领新一波的创新浪潮,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等领域,不仅是引领亚洲的潮流,而且是世界的潮流。

韦贝娜说,中国人充满激情,知识渊博、鼓舞人心。从技术和工程学科而言,中国每年约有400万以上的上述学科大学毕业生,与挪威整个国家的人口几乎相同。而英国在这些方面毕业生的人数少于4万人,这些人才也在塑造着新鲜事,由数字化转型塑造的新鲜事,数字化时代也正在拥抱那些快速转型的人。

韦贝娜介绍,英国电信乐于接受转型挑战,短期来看,重点是将传统的电信系统平稳地迁移;中期来看,挑战在于将运营转到一个全新的完全数字化的平台;长远来看,我们正在寻找一个超强互联互通、超级安全和可扩张的电信世界。英国电信坚信安全、可靠以及永远在线的电信连接是英国电信业务的核心,这也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所能够提供的服务。

英国电信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支持,而中国是最活力的区域之一,也是英国电信业务增长最快的一个区域。韦贝娜介绍,英国电信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95年,目前网络已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与中国的一级授权电信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紧密合作。

韦贝娜表示,去年12月,英国电信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获得了全国性国内IP-VPN牌照和中国全国性互联网提供商ISP牌照,英国电信将其视为在中国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它能够让我们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目前,英国电信的客户计划着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扩展业务,英国电信对中国的增长也感到非常兴奋,将致力于同中国政府及企业携手合作,抵达快速、安全、超连接的数字化未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