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今晚8点半,250架无人机点亮南滨路!轻轨穿楼、智博会元素将被“搬”到空中
08-26 14:5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还记得几个月前南滨公园上演的那场惊艳的无人机灯光秀吗?如果说那次是首秀,那今(26)日晚上8点半在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的无人机灯光秀就是“升级版”!

6月18日傍晚,南滨路南滨公园上空,200架规模的无人机编队,首次在山水之城重庆上空首演灯光秀。

表演开始后,灯光秀实景图迅速刷屏朋友圈和微信群。表演现场,以文字、组合图案、LOGO等形式展现城市元素及京东特征,呈现出集光影科技、现代艺术、创新文化和硬科技于一体的光影盛宴。

今晚,灯光秀将再次“升级”,届时,在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250架无人机缓缓升入夜空,用变幻有序的灯光队列组成各种创意图案,给现场观众展示轻轨穿楼、长江索道等一系列典型的重庆元素。同时,此次智博会的相关元素也有充分展示,比如AI机器人、触碰指尖等图案。

灯光秀策划方京东物流相关人士介绍,展演将持续至28日,每晚8点半准时升空开演,表演时间在20分钟左右。5公里半径范围内仰望星空,可见证山城不一样的璀璨。同时,表演现场也会有交巡警疏导交通。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灯光秀是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地区智能科技发展的内容之一,同时,也借此向参加智博会的各国各地区企业递上一封精美的介绍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