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到智博会澳大利亚馆“来耍嘛”
08-26 14:1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林.jpg

加上此次参加2019智博会,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今年已到访重庆13次。

今年5月,林明皓出席中国(重庆)——澳大利亚经贸论坛时说:“这是我们迄今为止访问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食品行业代表团,用重庆话来说就是‘嘿吆不倒台’的。”今(26)日,林明皓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访时,又飙起了重庆话,他欢迎大家到位于2019智博会s1馆的澳大利亚馆参观,“来耍嘛!”

澳大利亚馆重点展示了5家代表澳大利亚在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先进技术的企业产品。

比如,将中国区总部设在重庆的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展出的智能家用电梯,搭载最新智能系统,可自动排除微故障,使乘客安全、快速脱困;还展出了专业的旧楼电梯加装、改造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林明皓介绍,现在伊士顿电梯正为去洪崖洞打卡的游客们服务。此外,优立全息沙盘和全息室可让海量数据秒级加载,并利用光影呈现出身临其境的全息世界;MOX公司展出了数字化智能工厂、智慧水务等解决方案,已为重庆工业企业和市政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工程技术服务。

林明皓说,今年澳大利亚和重庆的联系非常紧密,在上述两个领域都具有合作的潜力,并且已有成果。比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治疗癌症的诊疗中心ICON与重庆三博长安医院合作,在重庆建立癌症医疗中心。

林明皓期待借智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挖掘澳大利亚与中国、重庆合作的潜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