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演讲,摩洛哥国王在特朗普夫人身旁睡着,川普眼神亮了
11-12 15:02: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_副本.jpg

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一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上,有媒体镜头捕捉到这样一幕: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台上发表讲话时,台下的摩洛哥国王在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身旁困得睡着了,旁边的特朗普则冷眼紧盯。有微博网友调侃,“特朗普:你小子,昨晚拼11.11的?这么困!”

KFYB-hmivixn3465748.jpg

当地时间11月11日,法国政府在巴黎凯旋门前举行仪式,隆重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纪念仪式上发表讲话,呼吁各国铭记战争的惨痛教训,始终将和平放在首要位置,避免历史悲剧重演。

普京和特朗普打招呼。

11日,参加纪念活动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凯旋门见面并握手致意。普京之后对媒体表示,他和特朗普进行了不错的交流,但并未谈及具体内容。随后,克里姆林宫指出,俄美领导人在短暂的会面中并没有谈及外界一直关注的《中导条约》问题。

(资料来源:环球网、海外网、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