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数字经济创客大赛启动,最高2万奖金免一年租金
04-26 19:36:5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6日,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物联网)青年创客大赛报名正式启动,获胜队伍不仅最高可获奖金2万元,还能在一年内免费使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重庆两江新区物联网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10个工位。

本次大赛由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重庆两江新区团工委、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主办,两江产业集团承办,旨在发动新时代的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挖掘物联网行业优秀创业企业,促进项目企业落地和发展,加速物联网产业集聚。

规则显示,本次大赛面向群体为大学生、创客和初创企业。参赛作品围绕物联网各垂直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硬件、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能家居、车联网等。参赛团队人数应为4人以下(包含4人),各参赛团队除完成网上报名外,还需提交PPT、作品功能演示简短视频。

大赛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6月23日,2019年6月24日-7月7日将筛选出10-15支优秀团队入围决赛,入围团队将在2019年7月31日通过线下路演进行决赛。

此次大赛奖品丰厚,设一等奖1名,可获奖金2万元及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重庆两江新区物联网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免费工位10个(1年期);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1万元,及创新中心免费工位6个(1年期);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5000元,及创新中心免费工位4个(1年期);其他优秀奖4-9名,每名奖金1000元。

记者了解到,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物联网)青年创客大赛,为2019中国移动OneNET之星2.0物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的重庆分赛区赛事。除重庆分赛区外,还下设四川分赛区、重庆分赛区、香港分赛区、线上分赛区。分赛区前三名团队将参加2019中国移动OneNET之星2.0物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总决赛,角逐总价值50万的奖励以及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洽谈机会。与此同时,本届大赛将为参赛团队提供品牌认证、技术支持、销售渠道、媒体推广、双创孵化等多重赋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