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发布“青锋计划”:创业者可获10万以内的免息贷款
04-26 19:35:01 来源:上游新闻

为搭建金融业和企业交流平台,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经济能力,切实为两江新区企业及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效帮扶,4月25日,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发布金融青年助力“青锋计划”。

“两江新区是重庆创新创业发展的热土,聚集了大量的优秀创新型企业和创业群体。”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青锋计划”可以为有需要的创业者提供一笔10万以内的免息创业贷款,并配备了系列创业培训活动以及“一对一”的创业导师辅导,真正实现全过程帮扶。

据了解,“青锋计划”于2011年由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发起,以“帮扶青年创业,培养未来企业家”为目标,主要为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创业基础的优秀创业青年提供创业服务资金和智力支持。截至2018年底,该计划已经为重庆市1200余名青年群体进行项目帮扶,共发放1.2亿创业帮扶资金,带动就业达3万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