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延续全面增长势头 重啤取得一季度开门红
04-26 18:5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426185250.jpg

延续2018年的全面增长势头,重庆啤酒在今年一季度取得开门红。4月26日晚间,重啤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销量、利润等三大业绩指标继续全面增长。今年1-3月,重啤实现啤酒销量22.49万千升,同比增长5%;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568万元,同比增长1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119.7万元,同比增长71.4%。

对此,重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嘉士伯集团“扬帆22”战略指引下,重啤持续平稳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产品高端化战略的持续推进,已经让公司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QQ图片20190426185247.jpg

自2013年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后,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啤酒不断增长的需求,重啤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引进和推出高端新品,已形成由本地强势品牌(重庆、山城)和国际高端品牌(嘉士伯、乐堡、凯旋1664白啤)共同组成的强大品牌组合。

今年,在产品高端化方面,重啤在又有新动作。重庆品牌在今年1月推出新品醇国宾,作为重庆国宾的全新升级,已在重庆餐饮渠道全面铺市,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4月中旬,嘉士伯全球品牌升级项目“绿光破晓”在中国落地,相关产品也开始在重庆市场销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