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郭晶晶三胎产女,霍启刚晒三个孩子合影:哥哥姐姐很照顾妹妹
04-26 18:28: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6日,网曝郭晶晶三胎产女,当日下午,郭晶晶老公霍启刚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三个孩子同框照片对此作出回应。

啊1.png

霍启刚配文称:最快乐的就是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家里不久前又增添了一名小成员,每天都特别热闹!都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还记得6年前刚当爸爸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孩子已经是两个妹妹的榜样了!哥哥姐姐都很乖,很爱很照顾妹妹,懂得分享,互相迁就!当爸妈的就省事了!

6fa934a5gy1g2g54mjpyzj20yi1a37wi.jpg

照片中三个宝宝分别穿着印有“我是哥哥”、“我是姐姐”、“我是妹妹”的亲子服,一起躺在草地上,十分可爱。

6411.jpg

早上,有网友爆料说郭晶晶今年初又为老公霍启刚诞下第三胎,添得一女。有媒体也就此事向郭晶晶公公霍震霆求证,霍震霆透过电话回应并证实了此事。

006Rnuyvly1g2g7l7p5pvj30go0b50to.jpg

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举行了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生下一名男婴,2017年4月24日,又生下第二胎女儿。

(来源:@霍启刚、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