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总部基地喜迎独角兽,八戒(两江)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正式开工
04-26 15:29:54 来源:上游新闻

连接天下人才,服务全世界。4月26日,八戒(两江)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园区正式开工,未来将打造打造高端人才引流聚集平台,全国最大互联网产业在线服务平台及科技创新聚集区。

cb1215b690dff311b8e3788d59592904.png

据了解,八戒(两江)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核心区,项目总占地535亩(其中总部园区20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其中总部园区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表示,八戒(两江)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项目破土动工,意味着龙盛现代生态新城建设、两江新区总部基地打造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两江新区将助力猪八戒网打造全国首个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特色小镇。

记者了解到,创立13年来,猪八戒网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服务交易独角兽企业,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台聚集了1400万共享人才,以及1000万雇主用户。目前,猪八戒网已经在全国70多个城市落地,60多个城市建立八戒工场双创孵化园区。通过整合平台共享人才服务能力,猪八戒网形成了1000多种企业服务,可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

f0f53c77354bdb74f40b34f82180a931.png

“八戒(两江)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项目开工是猪八戒网集团发展进程中的一件里程碑事件。”朱明跃表示,重庆是猪八戒人取经出发的地方,两江则是猪八戒网成长壮大的沃土,未来我们将扎根龙盛、扎根两江、扎根重庆,连接天下人才,服务全世界。

据了解,该项目将涵盖猪八戒全球总部基地、企业孵化成长基地、商住配套等,重点培育高端科技、互联网财税金融及知识产权、互联网文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等服务型企业,打造高端人才引流聚集平台,全国最大互联网产业在线服务平台及科技创新聚集区,引领区域互联网+新经济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推动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发展,对培育和催生重庆经济发展新动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上游新闻记者  梁长炯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