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接往火里加白酒?“熊大人”差点要了两小孩的命
04-26 15:04:16 来源:重庆市慈善总会

都听说过“熊孩子”,但是大人“熊”起来的后果更严重。因为大人在家烤鸡的“失误”操作,11岁的龙翔和5岁的龙文博命悬一线。

4月24日晚7点,龙翔和龙文博两兄弟高高兴兴地在家等着吃烤鸡,安全意识不强的家人直接在家用盆烤鸡,兄弟俩年纪尚小,对这样新奇的事情更是凑得近。岂料家里人为了加大火势,直接往燃烧的火中倒入白酒,熊熊大火借着风势瞬间将旁边龙翔两兄弟的衣服引燃,“火势太大,娃娃年纪又小,两个脱衣服都搞不赢。”爸爸龙永海说。

679d55c59638a47200a45da4befc7c2b.jpeg

5岁弟弟龙文博

尽管第一时间将火扑灭,兄弟俩送到医院时也是伤势不轻。经诊断,哥哥龙翔火焰烧伤29%,其中浅二度8%、深二度19%,弟弟龙文博火焰烧伤36%,浅二度16%、深二度20%,就两个孩子的年龄而言,均为重度烧伤。

儿子们的突发情况给父亲龙永海沉重一击,对这个清贫的农村家庭而言更是晴天霹雳,两个孩子的治疗费该怎么办?“自从我妈妈去世,我就留在黔江照顾爸爸和孩子,老婆在上海进厂,我就种庄稼,偶尔去工地打零工补贴家里。农村生活要不到多少钱,但是毕竟我们收入都不多,家里的开销下来,每个月也就能剩个一两千块,还是存着给两个孩子读书用的。”龙永海说。

720182384771cdfb6b487ef2f101024d.jpeg

10岁哥哥龙翔

目前,两兄弟在西南医院烧伤科医护人员的照顾下,生命体征逐渐恢复,龙永海说:“大儿子生命已经稳定了,但是小儿子还没有度过危险期。等稳定了之后,医生再根据情况动手术。孩子的妈妈现在正从上海赶回来,我现在也在想办法为儿子筹集手术费,只是我们这种情况,也不知道哪个能借这么多钱给我。”

点击链接,帮帮这位无助的父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