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辣辣的爱!怀疑男友外面有人,女子竟在他内裤上抹这个…
04-26 14:31:43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4月22日22时,西湖区公安分局转塘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事主称因为闹分手,女朋友竟在他内裤里放了辣椒酱!转塘所值班民警刘舫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在工地门口,转塘所民警刘舫见到了事主吴先生。吴先生说自己今晚洗完澡,刚换上内裤就感觉到下体火辣辣的,仔细一看内裤上竟然是辣椒酱。联想到最近刚好和女友在吵架,于是就打电话质问女友余女士是否是她放的辣椒酱,余女士居然一口承认了,于是吴先生便报了警。

因余女士不在现场,民警立即联系余女士到现场,在与民警的交流中,余女士表示她不是故意放辣椒酱的,原来余女士怀疑吴先生在外面有人,而两人正因为这事吵架闹分手,当天去找吴先生恰好他不在房间,看到床头的内裤想着他可能的某种行为,余女士越想越气就将内裤丢到地上踩踩踩……以此来发泄自己的委屈,踩完才发现自己脚上粘着的辣椒酱全部蹭到了内裤上,于是将计就计,将内裤又挂回了床头……这才有了吴先生穿内裤被辣到的一幕。真可谓恋爱时,相亲相爱;分手时,相恨相杀。

转塘所民警刘舫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教育双方,谈恋爱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要对双方负责,如果说实在不合适了那就好聚好散,触及法律的行为绝对不能做。双方表示会好好沟通,解决他们之间的感情问题。

原标题:火辣辣的爱!怀疑男友外面有人,杭州女子竟在他内裤上抹辣椒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