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联通携手中兴通讯盯上5G智慧家庭宽带
04-26 12:4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26日从中兴通讯获悉,在2019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与中兴通讯共同签署了5G智慧家庭宽带网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持续加大在10G PON家庭网关、5G家庭网关、基于EasyMesh技术的多AP家庭智能组网方案等智慧家庭宽带网络领域的深度合作与应用,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庭宽带服务,提供更好体验的网络保障。

QQ图片20190426123824.jpg

对于业界普遍关注的5G与家庭宽带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兴通讯智慧家庭总工董伟杰在5G智慧家庭新生态论坛发言中表示,5G新业务对带宽和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5G和FTTH的融合接入方式将更好满足新业务的需求。5G时代光纤接入不会被取代,5G和FTTH将互为补充,共同推动智慧家庭宽带的发展。

中国联通在本次论坛上同步发布了“1+4+X”智慧家庭产品体系,全面发力加速智慧家庭产品应用推广,迅速提升智慧家庭产品营销能力。对此,董伟杰指出,中兴通讯在家庭宽带接入、家庭宽带业务和智慧家庭应用方面均有系列优秀产品及方案,在本次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最新的系列智慧家庭产品,其中,新一代千兆双频MESH AP 全面支持EasyMesh规范及中国联通Wo-Link规范,助力智能组网创新业务快速发展。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5G智慧家庭宽带的发展,加快中国联通家庭组网业务的发展和5G智慧家庭业务体验的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