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强东案曝当事女生与律师沟通全程录音
04-26 11:12:20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4月26日8时许,一位声称接近刘强东案当事女生刘静尧(音译)的网友@陈纯Camus微博发布了刘静尧与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完整版电话录音。此前,4月23日,南方都市报曾曝光了匿名爆料人提供的该段录音,@陈纯Camus在发布的视频中称南方都市报发布的视频经过了多次剪辑,并标注出了完整视频的被剪辑部分。

4月26日9时许,@陈纯Camus告诉北青报记者,他认为“之前首发的匿名音频,把一个未经世事的异乡留学女生,面对权势极大并有律师强队助阵的男方,企望息事宁人的尝试和合理的赔偿表达,通过转声和剪辑,描绘成了无底线索要钱财的场景。该音频改变了女生的声音,选择性地剪辑了话语,抹去了女生在没有找律师、不想公开、坚持要道歉和赔偿、但毫无谈判经验和准备,也对赔偿金额毫无概念的状态。它也掩盖了刘强东代理律师从警察处获得女生联系方式主动致电的行为,以及刘强东被保释后代理律师再也不接女生电话这些重要情节。”

据财新网报道,当事女生刘静尧对媒体发声称,“仙人跳”一说并不属实,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从未同意过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刘静尧在受访中提到,自己的确在第一次报警时,对出警的警方表示“自愿和他(刘强东)发生了关系”,但是是出于担心刘强东报复。

原标题:刘强东案曝当事女生与律师沟通全程录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