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省钱新“姿势”!暑期出境游消费1元也能返现
07-22 10:2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暑假期间,在境外刷卡消费不仅可获得更大力度的折扣,还能笔笔返现。记者从银联了解到,近日银联与多家商业银行推出首款银联跨境返现卡,同时,银联卡暑期境内外专属优惠活动同步开启,覆盖数千家境内线上线下商户、全球80大暑期旅行目的地。

据了解,银联跨境返现卡是一款为跨境往来人士打造的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可在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万线下商户刷卡消费,自动享受笔笔立返1%的优惠,每月返现金额最多达1000元。持卡人还可享获赠境外WiFi、全球购物险及在商旅出行、健康保障等方面的用卡服务。

具体来说,在境内,持卡人可在近万家品牌商户门店,享受银行卡消费满额立减的优惠。在境外,持卡人可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大暑期旅行目的地享受“海岛避暑”、“亲子乐园”等七大主题优惠,如大溪地Topdive Rangiroa潜水9折、Europcar租车最优75折、全球新世界酒店最优半价等,获取从行前预订到目的地消费的多样优惠。

目前,工、农、中、建、交、招商、平安、兴业、广发等9家银行首批发行银联跨境返现卡产品,后续银联将联合更多商业银行发行该卡。在使用范围上,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4国家和地区,覆盖超过5500万家商户和290万台ATM,其中境外超过2700万商户、170万台ATM,涵盖“吃穿住行游购娱”多种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