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东北媳妇被骗,考验重庆老公的时候到了
07-22 07:24: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一句老话,叫“患难见真情”。夫妻之间也是如此,意外发生后,看对方如何处理,你就知道他对你的爱到底有多深了。东北媳妇小王遭遇了电信诈骗,重庆老公让她当场泪流满面。

这夫妻俩住在巴南区。重庆老公小李是一名厨师,独自在外挣钱养家;东北媳妇小王在家带孩子,当专职主妇。

事实上,小王遭遇的电信诈骗非常老套。19日下午,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谎称小王成为了天猫代理商,每个月要从她的银行卡扣除五百元。骗子还说,如果不想被扣款,就得把钱转移到安全账户。小王信以为真,于是就把卡里的三万多元转了过去。事后,小王才发觉不对劲儿,赶紧报了警。警方告诉她,对方根本不是天猫客服,这纯粹就是电信诈骗。

被骗之后,小王才想起来给老公打电话。本以为老公会埋怨她,没想到老公对她百般安慰,这让小王顿时泪如雨下。

三万多块钱,对这个家庭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老公小李在渝中区的一个餐馆上班,每天晚上下班坐轻轨回到巴南家中,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这三万多块钱,是他辛苦一年攒下来的钱。

老公小李说,老婆跟着他这个穷小子远嫁到重庆,给了小李一个幸福的家,他再苦再累也值得。说到这次媳妇被骗,老公争着抢着做了自我检讨,承认自己对老婆的陪伴不够,以后会多和老婆沟通。听了老公的真情告白,媳妇也赶紧表态,承诺以后会更加温柔体贴。

630提醒大家,只要是遇到陌生人跟你提到钱、让你转账,都是骗子。此外,我们要谢谢小李小王和我们分享他们的遭遇,祝他们永远幸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东北媳妇被骗,考验重庆老公的时候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