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疯狂!高速上骑单车逆行 他要到深圳去打工
07-21 21:07:5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18号下午4点多钟,执法人员从指挥中心监控画面中看到,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正在成渝高速公路荣昌路段的超车道上逆向前行。

275E4116BB8440DBA5705C57A175D148.png

D3ACA896C08E4BDA9E1CEB1C48E9100D.png

男子在骑行过程中,还不时从中央隔离带缺口穿过,执法人员不得不出动两队人马,从两个方向赶往现场拦截。

E39101BCACFD46AABB099D482942FDBF.png

将男子安全截停之后,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男子没有身份证,自称姓陈,从不远处翻越护栏进入高速公路后,一路骑行,打算前往广东深圳打工。

062273BB173A4095B82D0C138F01C460.png

调查中发现,男子头脑不太清楚,说不清自己家庭地址,以及家人联系方式。为了保障安全,执法人员开车将他带离了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表示,按照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一律禁止进入高速公路,更不用说骑着自行车在超车道上逆行。这次幸好是发现及时,否则后果还真是不敢想象。

第1眼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太疯狂!高速上骑单车逆行 为去深圳去打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