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国第六届‘益童飞扬’烧烫伤儿童关爱夏令营”开营
07-21 16:2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1163140.jpg

今日(21)上午,“全国第六届‘益童飞扬’烧烫伤儿童关爱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重庆大渡口区启动。来自北京、江苏、湖南、贵州、云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30个特困烧烫伤儿童家庭聚在一起,开展为期五天四夜的夏令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华儿慈会9958救助中心和重庆万家燕医院联合发起,联合全国13家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将为烧烫伤儿童及家庭提供一个专业帮扶平台。“全国第六届‘益童飞扬’烧烫伤儿童关爱夏令营”希望通过心理辅导、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为烧烫伤儿童及家庭提供从身体到心理的全方位救助,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善意与温暖。

据了解,夏令营还面向社会招募了30个志愿者家庭,将全程陪伴烧烫伤家庭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参观游玩、手工制作等项目,为他们提供安全引导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甄嬛传》中眉庄小主扮演者、9958爱心大使斓曦女士也出席为开营助阵。

记者了解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其9958救助中心和万家燕爱心救助基金合作,对全国0到18岁的烧烫伤以及烧烫伤后瘢痕增生及功能障碍的儿童进行医疗救助,每个患儿最高救助额度为5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