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7斤土蜂蜜 收货收到一肚子气
07-22 08:06: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些天,张先生委托朋友,在朋友老家购买了7斤土蜂蜜和1块腊肉,一共9公斤。张先生家住万州,朋友则在重庆,所以张先生通过自己的手机,在快递公司微信公众号上预约了快递员,前往朋友家中取件。

购买时蜂农将3斤蜂蜜倒入玻璃罐,另外4斤蜂蜜分别倒入两个塑料瓶里。张先生担心罐子易碎,下单时特意备注,要求快递员取件时携带纸箱和防震包装。但取件第二天,快递员就给张先生打来电话,说玻璃罐破损了。

张先生表示,当时快递员说愿意赔偿,当张先生说蜂蜜每斤250元时,快递员觉得价格高了,不能接受。

傍晚时分,快递员再次联系张先生称,他已经将玻璃罐里的蜂蜜,倒入另一个罐子,包装好寄出来了。张先生当时就提出了质疑,玻璃罐已经碎了,里面蜂蜜还能换罐子寄过来么?不过快递员表示让他收到货后再看看。

随后,张先生的手机上就收到一个快递物流更新通知,不仅快递单号变了,包裹的重量也变成了3公斤。

张先生收到快递后,拆开包装一看,有腊肉也有蜂蜜,不过玻璃罐换成了塑料瓶,里面的蜂蜜也少了很多。

蜂蜜罐摔破后有没有被污染,前后6公斤的重量差又如何解释,这都成了张先生心里的疑问。张先生给快递员打电话想问个究竟,电话里快递员让张先生去找公司解决自己的疑问。

目前,张先生已经将蜂蜜的价格证明提供给了寄件点,寄件点表示由于张先生没有保价,只能赔偿6倍的运费。

而对于快递小哥的态度和快递公司提供的赔偿方案,张先生表示都不能接受。张先生表示,下一步他将向邮管局投诉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晏麟天娇 

原标题:重庆市民快递7斤蜂蜜 收货时一肚子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