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起都后怕!小轿车被拖挂车撞到隧道壁后,又被弹回行车道
07-22 11:30:4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21日,沪蓉高速重庆巫山段大风口隧道内,一辆在超车道行驶的重型拖挂车突然变道,随后擦挂到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导致小轿车失控撞击隧道壁后停在了行车道上,所幸无人员受伤。隧道内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事故的全过程。

从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隧道内车辆较多,小轿车和重型拖挂车分别在行车道和超车道并排行驶。突然,重型拖挂车打开右转向灯,向行车道变道超车,随后擦挂到正在行车道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导致小轿车失控撞向隧道壁后又被弹回行车道,重型拖挂车则停在了超车道与行车道之间,交通一时被中断。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经询问,重型拖挂车驾驶员阎某称,由于在视线盲区,他没有看到在行车道的小轿车。当发现货车车体与小轿车发生擦挂后就赶忙停了下来。

“当时车辆撞到隧道壁后,又被弹回了行车道。”坐在小轿车后排的李某提起此事心有余悸。

执法队员表示,由于在隧道内违法变道超车,拖挂车司机阎某被处以罚款200元,并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拖挂车随意变道 小车被擦挂失控撞向隧道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