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全球多语种发布平台上线 借“外眼”“外嘴”讲好渝中故事
04-26 13:40:4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6)日,“重庆母城•美丽渝中”全球多语种发布平台在重庆市渝中区正式上线。该平台将向世界展示全面、真实、立体的渝中,推进渝中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渝中故事、传播渝中好声音。

att_1674746_副本.jpg

“重庆母城•美丽渝中”全球多语种发布平台作为渝中区对外传播的新窗口,将通过英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多个语种,对外展现渝中改革发展成果、彰显渝中人文魅力、扩大“母城”文化影响等,构建和传播渝中新形象;并面向全球用多国母语对渝中进行全面、立体、持续、深入的报道,拉近渝中与世界的距离,推动渝中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世界了解渝中提供全新窗口,为渝中发展注入更多国际化元素。

未来,渝中区将开展“驻华外交官渝中考察活动”“海外大V渝中行”“丝路青年点赞渝中”等重大主题外宣活动,借“外眼”“外嘴”讲好渝中故事,将渝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改革成就远播海内外。

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