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穿快递服进高档商场被拒?商场:需走专门通道
04-26 17:07: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一段快递小哥穿快递服进商场被拦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

WX20190425-214205@2x.png

视频中,一名身穿快递服的男子称,他在进入哈尔滨卓展商场二期的时候被保安人员拦下,对方不让他穿送快递的衣服进商场。男子自称是消费者,是穿这身衣服来消费的,为什么要走员工通道。还称保安人员让他把快递的衣服脱了就能进商场。

WX20190425-214349@2x.png

25日,记者来到了哈尔滨卓展商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提供了商场的监控视频。

商场的监控显示,一名男子身穿快递的衣服进入商场的旋转门后,被保安人员拦下,当时男子手里拿着东西。双方交涉了一会后,男子给取件人打了电话,取件人拿走了快递。

WX20190425-214412@2x.png

此时男子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还有指点保安人员的动作。随后,男子开始录制视频,男子此时再进入商场第二道门时,保安没有拦截。商场的工作人员说,男子期间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另一名男子进入到商场开始录视频。随后两人先后离开了商场。

WX20190425-214418@2x.png

商场企划部的赵经理说,考虑到安全、卫生等相关因素,他们商场设置了专门的员工通道,送餐、送快递等人员需要走员工通道。对于男子称保安让其脱了衣服才可以进入商场这件事,商场企划部的赵经理表示,保安并没有说这句话。

原标题:视频|男子穿快递服进高档商场被拒?商场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