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宜兴一女孩遭多人殴打被逼跪下喊爸爸 警方:涉事人员已主动接受询问
07-22 16:32: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上一则有关“江苏宜兴一女孩被多人殴打并被逼下跪”的视频受到社会关注。

视频中,一个身穿蓝色T恤白色长裤的长发女孩被要求跪在一处水泥地上,周围四五个女生对其骂骂咧咧,指指点点,要求女孩分别喊她们“某某爸爸”并承认错误,还叫嚣:“要不要我给你报警?报警他们也找不着我。”

据@宜兴警方 22日下午通报,7月21日晚,宜兴警方找到受害小女孩季某某,并及时受理案件展开调查。22日中午,视频中相关涉事人员(均系未成年人)在监护人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警方将及时通报相关进展。

ec7e9c18gy1g58o2mp490j20hc0l0n1d.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