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上有果、镇里有花、湖边有景 今年去邵女坪纳凉!
07-22 16:0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2160359.jpg

到了邵女坪,当然要欣赏“高峡出平湖”的壮美景色。日前,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进云南水富邵女坪旅游度假小镇,打探重庆周边避暑场景。

水富市邵女坪社区党总支书记彭道权介绍,作为向家坝水电站水富库区移民集中安置点,这里一面依山、三面环水,年平均气温为20度,据重庆城区约3小时车程。“围绕着 “山上有果、镇里有花、湖边有景”的目标,邵女坪已变身为集生态农业、山地运动、水上体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小镇。

QQ图片20190722160408.jpg

记者在邵女坪看到,有着滇北、川南传统民居风格别墅小楼建筑群环湖而立,街道干净整洁,各色鲜花竞相绽放……好一派悠闲怡然。

QQ图片20190722160403.jpg

彭道权称,为更好地服务游客,围绕“山上有果、镇里有花、湖边有景”的目标,流转1000亩土地打造集水果采摘、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园;着力完善小镇内部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卫生服务站、集贸市场、自助银行等一应俱全;开发人工沙滩、摩托艇、快艇等水上娱乐项目,增强小镇吸引力。“通过精心打造,邵女坪已被评为国家AAA景区及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去年,邵女坪精品旅游度假小镇游客接待量56万余人次,多是来自川渝两地。”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打探,目前小镇避暑房源性价较高,一套210平米的小楼,月租1000元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