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师生开展暑期实践:探寻大美长江 服务乡村振兴
07-22 16:1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03167_副本.jpg

今(22)日上午,“探寻大美长江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重庆高校师生助力脱贫攻坚山乡行暑期联合实践活动的出征仪式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实践活动是由重庆新闻学院和重庆电商学会联合组织。

本次参与“探寻大美长江 服务乡村振兴”暑期实践人员一共有三组,共37人,每一个组有3-4名指导老师,以及有社会企业代表作为乡村振兴创业指导等。

三组成员将分别深入长寿、涪陵、丰都、石柱、忠县、万州、开州、云阳、奉节、巫山等10个区县,沿着长江经济带开展社会调研,真正贴近本地脱贫攻坚社会实际,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反哺重庆山村大地。

本次活动联合了重庆新闻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师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市广电协会、重庆电子商务学会、重庆市微型企业协会、康尚农业公司等单位,打破产学、校际、学科界限,开放互联,以期提高高校的跨界能力、服务社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创新实践教学探索出一个新的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通讯员 贾璐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