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强降雨影响 多趟铁路列车晚点
07-22 17:34: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重庆火车站了解到,受突发强降雨影响,遂渝铁路、兰渝铁路多趟列车出现晚点。7月22日下午4点半左右,因我市渝北、江北等地区出现暴雨及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雨量超警戒值,为确保列车安全,铁路部门对部分区间实行封锁

目前,遂渝、兰渝等线路的部分旅客列车出现晚点。铁路部门将根据雨情,对列车运行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恢复。提醒旅客可密切留意车站广播通知及电子显示屏,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咨询晚点、停运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胡嘉南

原标题:受强降雨影响 多趟铁路列车晚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