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一交警未系安全带拍抖音?官方:系协警 罚款50元
11-12 16:00: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684ebae3ly1fx59jcf2yuj20j60y3gpt.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日,有网友发帖称,兰州一交警未系安全带开车上路,并拍摄抖音视频。今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其官微称,经核实,确实存在驾车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已依法处罚录入系统,同时对其本人进行批评教育。交警感谢群众监督,将继续加强队伍管理。

发帖网友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是昨天刷抖音的时候看到这段视频。视频里一位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单手开车,并且未系安全带开车进入七道梁隧道。记者在其视频截图中看到,该男子在视频下方写道:“我来了,就要做212国道最野的车手,守护七道梁段的通畅安全。目前,该男子抖音视频已全部删除。

11日晚间,兰州交警在官微回复该网友称:“该怎么处罚,一定怎么处罚!我们立即核查处理!”1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微博称,“经核实,确实存在驾车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已依法处罚录入系统,同时对其本人进行批评教育。感谢大家监督,我们将继续加强队伍管理。”交警同时将罚单公布。记者注意到该张姓男子驾驶车牌号为甘10156警车,在11月11日17时25分在国道212线未系安全带行驶,被罚款50元。

原标题:兰州一交警未系安全带拍抖音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