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叔在马云公司打杂8年 坐拥杭州江景别墅
11-13 22:00:23 来源:沈阳晚报微信公号

从高管到普通员工,没人把他当外人。天天打杂,年复一年,佟叔却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

每周休两天,他反而不自在,总盼着周一早点上班。在佟叔眼里,滨江早已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只求60岁不退休。而从高管到普通员工,阿里也没把他当外人。

“你知道双11指挥中心里有个大屏幕吧?以前,我总钻到里头看。一般的正式员工还没资格进呢。”佟叔说,在现场听双11倒计时,就像在钟声中跨年。

这时,他又流畅地切换到“新闻联播模式”:“每次看到双11的数字,仿佛触摸着中国经济的脉搏。”

日日打杂,年复一年。佟叔说,他喜欢这里的年轻人,跟他们一起为双11奋战,充实而骄傲。

原标题:东北大爷火了!在阿里总部当清洁工,坐拥杭州江景别墅,马云都认识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