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窦骁和赌王千金何超莲承认恋情 甜蜜携手撒“狗粮”
04-28 14:45: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有媒体爆出一组窦骁和一女子亲密照片,疑似恋情曝光。28日,窦骁和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莲携手在微博承认恋情。

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疑似窦骁与朋友相约吃饭的照片,其身边还有一位女子相陪。

照片中,两人一直有说有笑,期间窦骁也不时地握住该女子的手,或将手放在该女子的腿上。

饭局结束后窦骁与该女子同回酒店,进了电梯后,二人便拥吻在一起,疑似恋情曝光。

image.png

image.png

4月28日,眼看恋情被曝光上热搜,窦骁和何超莲携手在微博承认恋情,二人同时发文:“哈哈哈~ hi Babe 狗粮狗粮”

窦骁何超莲影子

窦骁何超莲的影子

据悉,前不久二人曾用出席过某时尚活动,活动现场上,两人也是热聊不断,窦骁还主动抱了何超莲。不仅如此,二人在社交软件中还频繁互动,经常互相点赞。何超莲之前在自拍中穿着的粉丝卫衣,窦骁也有一件,他们还戴过同款棒球棒。据悉二人更一起相约去看过林俊杰的演唱会。

资料来源:综合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