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一夜暴雨后气温“急刹车” 未来三天要凉凉
04-28 18:31:01 来源:上游新闻

经过一夜的降雨之后,4月28日的气温来了个“急刹车”,截至28日下午4时,重庆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2-28℃,较27日普遍下滑5-10℃。

其中,城口、酉阳、秀山的气温还不足16℃,气温最高的则是江津28.1℃。主城今天最高气温28℃,较27日下滑了6.9℃。

这样的凉爽天还将会持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9日雨势减弱,除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仍有阵雨后分散阵雨外,其余各地天气转为多云;30日,各地转为多云天气,仅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9℃。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8日夜间,中东部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29日白天,中部偏南和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27℃,城口及东南部9~22℃。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19~25℃。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29℃,城口及东南部10~25℃。主城区:多云,气温20~27℃。 

30日夜间到5月1日白天,各地多云,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城口及东南部11~26℃。主城区:多云,气温20~28℃。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