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地理文化众创空间探访张飞古道,在“走读”中探索文旅产业新方向
04-28 19: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428194630.jpg

日前,由重庆地理文化众创空间、重庆知与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走读活动”走进张飞古道,走读团一行30余人实地探访张飞古道、白羊背、澄江镇等地,从地理、人文角度切身感受当地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并探索地理文化产业发展之道。

据悉,地理文化众创空间始终以“挖掘地理知识、传播地理文化、共享地理价值”为宗旨,致力于利用其强大的产业资源和专业支撑,为优质地理信息、地理文化企业注入核动力,促进整个地理文化产业生态圈的长足发展。自成立以来,地理文化众创空间便开始带领入孵企业开展地理科普和研学活动,让地理研学成为地理文化众创空间的一张特色名片,也走出了全国影响力。

此次走读活动,特邀古道研究专家、重庆市地理学会地理文化专委会委员张颖作为专业领队,走读过程中,张颖为大家介绍张飞古道、二岩温泉、白羊背古镇、澄江老街等地碑刻、老建筑的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

据地理文化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重庆地域文化的走读活动已成为我们固定的科普宣传项目,通过重庆地方文化脉络的挖掘、传播,不断加强普及地域文化,并在地理信息基础上探索文旅产业新方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