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州工匠”杯2019年涪陵区首届物业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04-28 20:27:21 来源:上游新闻

“业主您好,我是xx物业的维修员,请问您现在方便吗?”

这是重庆市民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听到的一句话。在4月27日,“涪州工匠”杯2019年涪陵区首届物业服务技能大赛赛场上,物业服务人员把这句话讲给了同组的选手听。

downLoad-20190428202538.png

上游新闻记者在物业服务技能大赛设施设备维护赛区现场看到,一场精彩的情景模拟正在上演,每组参赛选手分别扮演“业主”、“维修员”,用情景模拟的方式,表演如何上门维修热水器服务。敲门、带鞋套、铺地毯……一连串的动作细心又贴心。拆旧管、换新管,最后还不忘擦干净热水器。

“目前全区物业相关从业人员近1.5万人,为18万余户、40万余人提供着物业服务。”涪陵区住建委党委委员周德宏表示,通过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发挥物业行业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创新社区综合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有72家物业企业参与,17个代表队参赛,1200余人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