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网友约车跨省差点被强奸 警方从嫌疑人身上搜出避孕套
11-15 10:36: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8日晚,在四川纳溪护国镇高速收费站附近,纳溪区公安分局护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高速上要实施强奸,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事司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避孕套,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1111111.png

经查,司机宗某阳(男,27岁,云南省昭通市人),车上还有一名女子小丽,今年20岁,也是云南省昭通市人。几天前,小丽在某陌平台发布消息称11月8日要到泸州,宗某阳在平台发私信联系到小丽,谎称自己要到泸州保养车辆,随后通过添加微信好友的方式认识。

11月8日下午4点,两人共享位置后,小丽搭乘宗某阳车前往泸州,在经过叙永县高速路段(叙永江门)时,宗某阳趁着夜色,看到人少车少,随后大胆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将车停下,对小丽实施强奸行为,不过并未得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