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店视频爆料者:共有32家酒店视频 都存在类似问题
11-15 11:06: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自己手中共有32家酒店的视频,基本都是高端酒店,曝光的14家酒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些酒店基本百分百存在类似卫生问题。“以前我以为这些问题是小酒店才会有的,没想到高端酒店也都有这样的问题。”

为何选择在此时曝光?“因为我承诺了粉丝”,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表示,选择15号曝光是因为承诺了粉丝要更新微博,而且也怕夜长梦多,视频被公关掉。“这种事情防不胜防。”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说,自己以后还是会继续住酒店,也会继续使用酒店设施,“我相信布草之类的还是会消毒的,我住了六年也没有被毒死,只是觉得忍无可忍,希望他们能改进。”

原标题:酒店视频爆料者曾向入住酒店反应卫生问题 未获任何改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