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昌出租房死亡5名女子为幼儿园实习生,该园已停课
11-16 20:01:1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客户端11月16日消息,今日(11月16日),中国江西网报道,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称,南昌市进贤县丰和名城幼儿园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件。随后,2018年11月16日8时29分,进贤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进贤县民和镇一出租房内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均为女性,为县城某民办幼儿园聘用工作人员,尸表无外伤,疑似因洗澡且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中午,红星新闻从进贤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处获悉,五位女性为派送到该幼儿园的在校实习生,未与幼儿园签订合同,实习生所属学校还在调查中。而事发地不在幼儿园内部,是其在校外租住的出租屋,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停课。

另外,进贤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幼儿园园长告诉红星新闻,进贤县有100多家民办幼儿园,事发的丰和名城幼儿园属于县城里的小型幼儿园。

原标题:南昌5名幼儿园工作人员死亡 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停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