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承诺发红包送iphone引诱裸聊,男子一连敲诈了5个姑娘
11-16 18:35: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28日,汉中警方接到17岁汉中女子王某报警称,她在玩“快手”期间,收到一男子加QQ好友的请求,随即同意并互加微信好友。男子承诺发300元红包希望王某陪其裸聊,王某信以为真。嫌疑人表示裸聊后还要给她送苹果手机,女孩就照他的要求做了。

聊天结束后,男子没有兑现承诺,反而将裸聊截图发给王女士并索要520元钱,称不给钱就将截图发送其QQ好友。王女士害怕裸照外流,便将仅有的300元通过微信转给该男子。 

经查,除此案外,郭某还以同种手段敲诈4名女性受害人,累计金额7000余元。目前,郭某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刑拘。

原标题:承诺发红包送iphone引诱裸聊,男子一连敲诈了5个姑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