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今后,每人只能注册1个微信公众号 | 扫黄打非举报奖励上涨 最高60万
11-17 06:01: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习近平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莫尔兹比港同巴布亚新几内亚、密克罗尼西亚、萨摩亚、瓦努阿图、库克群岛、汤加、纽埃等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以及斐济政府代表举行集体会晤,就深化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交换看法。

教育部: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对于有严重侵害学生行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撤销教师资格、解除教师职务,任何学校不得再聘任其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

扫黄打非举报奖励标准提高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办法,规定举报非法出版活动的,最高奖励可达60万元;举报涉及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信息和网络应用的,最高奖励5万元。 

网信办约谈10个客户端自媒体平台

14日,国家网信办集体约谈百度、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10家客户端自媒体平台,就各平台存在的自媒体乱象,责成平台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自查自纠。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涉事清洁员被停职

14日,网友曝光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等国内多家星级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拭杯具、马桶的视频引发热议。16日,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回应:目前涉事清洁员已被停职。

截图自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 

前10月空气质量临汾垫底

1-10月,169个重点城市中空气质量前3位城市依次是海口、黄山、拉萨,后3位城市依次是临汾、唐山、邢台。

财经>>

油价大降,创近4年之最!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6日24时开启。本次调价,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这也是近四年油价最大降幅,是今年以来前7次降价平均值的约3倍! 

滴滴收购优步案接受反垄断调查

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表示,正在依据反垄断法对滴滴收购优步案进行调查,将全面分析评估该交易对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的影响,严厉查处损害消费者权利的垄断行为。 

今后,每人只能注册1个微信公众号

近日,微信团队发布公众号注册数量调整通知,即日起,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社会>>

官方撤销对洗澡未接电话副局长的处分

近日,安徽省全椒县一副局长晚间洗澡未接巡视组电话被处分,引起社会广泛关注。16日,当地政府发布通报称,原处分决定定性不准确,处理不恰当,决定撤销对该同志的党纪处分。 

“基层官员不容易” ,这个80后火了!

近日云南楚雄一名1980年出生的官员李忠凯因公示照片显老,被网友质疑其年龄造假。16日,官方回应称,照片确系本人,基层条件艰苦,“工作几年后,他就大变样了。”

图片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截图

南昌5幼儿园工作人员疑煤气中毒身亡

16日,江西南昌一出租房内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均为某民办幼儿园聘用工作人员,疑似因洗澡时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甘肃致15死车祸:制动有问题但未检修

11月3日,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致15死45伤。16日,当地通报称,驾驶人发现肇事机动车制动有问题,并多次告知车主修理,但直至事故发生,车主未对制动系统进行检修。目前,肇事驾驶人及车主已被批捕。

 截图自中新视频

“要死一起死” 北京女子威胁司机被行拘

15日,北京女子孙某在搭乘公交时,因对刷卡显示扣费金额有异议,言语威胁司机停车,称“要死一起死”。警方16日通报称,孙某表示悔过,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最暖牵手!交警脱下手套护送老奶奶

近日,山东济南辅警何旭护送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后,仍不放心,又脱下手套,帮忙提着东西,牵着老奶奶一直护送到家门口。

来源: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国际>>

金正恩指导试验新型尖端战术武器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了朝鲜新开发的尖端战术武器的试验,报道称,该“尖端战术武器”在保卫朝鲜领土、极大强化人民军队的战斗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美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美国加州天堂镇山火已持续一周,截至当地时间15日晚,山火已造成63人死亡,仍有633人不知所踪。

大卫·霍克尼成拍卖纪录最高在世艺术家

15日,81岁的英国画家大卫·霍克尼的一幅画作,在美国纽约以约9031万美元落槌,成为拍卖纪录最高的在世艺术家。

文体>>

费“天王”宝刀不老 再进ATP年终总决赛四强

曾在今年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首战脆败锦织圭的费德勒,硬生生止住下滑趋势。在连胜蒂姆和安德森后,费德勒反而登顶小组积分第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5次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

548137ba53661bd7f2de6594211f7da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